搜索新闻

VEENO产品应用于大连红星海国际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1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大连红星海国际学校

    工程简介:

    北京十一学校大连实验学校(大连红星海国际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新区。这间能够容纳500多人的多功能厅选择了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

    该多功能厅约有800多平米,可以实现远程会议、同声传译、音视频直播等强大功能。考虑到项目的规模和复杂程度,因此项目负责人想选择一套方便快捷、移动灵活的会议系统。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最初,项目负责人想要选择红外的无线同传系统和会议系统,但是考虑到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存在的种种不足:

    1、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同时使用时,现场辐射板的覆盖面积收到制约,而且成本较高。

    2、易受强光干扰。在会议过程中,如果灯光开得过亮,红外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会受到影响。

    3、安装复杂,施工困难。由于红外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同时使用,所以红外辐射板的安装布局需要慎重考虑,而且辐射板的位置不在一起,因此加大了施工的难度。

    最终,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负责人放弃了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的方案,采用了来自比利时的VEENO无线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而VEENO的这套系统轻松解决了上述的种种问题。

    1、传输距离长,覆盖面积大。VEENO的无线系统采用的是2.4G传输,因此辐射面积不会受到制约,保证无死角传输。

    2、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均采用独有安全级别的APGETFX专利加密技术,配合QFSK调制解调方式,保证了该系统的保密性和稳定性,避免了来自强光、蓝牙、wifi、手机等的干扰。

    3、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和同传系统在安装和施工方面均做到了最简化,有效避免了线路的繁杂,保证了施工的简单化。这两套无线系统只需要两根通讯线缆分别将两台主机和通讯端子连接,即可实现各种功能。

    该项目的扩声方面,会议室采用的是CAH的音响,实现饱满音质的完美覆盖。与此同时,项目中配合快捷PGMⅢ中控,实现多种设备集成化管理。

    项目结束后,经过简单的调试,项目工程师和负责人“都非常喜欢这两套系统的性能,也非常喜欢VEENO无线系统的良好覆盖范围。”“如果他不是一套先进、准确和顶尖的系统,我也不会选择它的,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项目负责人说道。

    主要设备:

    V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VE2400UML      无线会议系统四路语音分配主机

    VE2480          语音分配议员话筒

    VE2400R         语音分配旁听单元

    VE2420          信号混合放大功率传载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