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应用于上海国泰君安证券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1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

    工程简介:

    经过多次对比和技术论证,上海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最终选择了VEENO无线会议系统作为自己会议室的应用产品。能够为这样高级别的证券公司提供会议支持,VEENO的工程师们感到非常荣幸。

    由于国泰君安证券每天都会和其它部门、企业进行各种数据交换和信息的沟通,并且在这些过程中需要对各项信息高度保密,此外用户负责人还要求在会议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声、光的干扰,要求系统绝对稳定。

    VEENO工程师在分析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会议室的格局、环境和周边设备,并综合了工程负责人提出的要求之后,为其推荐了无线会议系统—VLS4000系列。

    第一,从保密性和稳定性来说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是独具优势的。因为其采用了原用于比利时军方的APGETFX专利调制调解技术,以及对称加密双128位安全密钥设计,话筒的每次发言开启都会重新发出新的密钥,所以保密性绝不逊色于手拉手模式的会议系统。

    第二,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采用的是2.4G载波传输,再加上独有的调制解调技术,使得无线会议系统具有很强的抗干扰性,它能有效地避免强光、紫外线,身体遮挡、亦或是电子设备的干扰。

    第三、工程师考虑到,会议的内容会涉及到许多数据、信息等内容,需要会后核对、记录,因此这套无线会议系统还能够一键录音。插上一支足够大容量的U盘,按下录音键,就能够完整记录下会议内容,方便工作人员整理,会后按下停止键,录音完成,拔下U盘即可。

    工程完工进行调试后,用户的工程负责人说:“第一次接触这样人性化的会议系统,你们的设计师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甚至连我们没想到的事情都替我们考虑到了。”客户能够如此肯定我们的产品,让所有的工程师都非常高兴,因为客户的肯定就是VEENO进步的动力。

    主要设备:

    V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