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大宁绿地会议中心采用VEENO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上海大宁绿地会议中心项目

    工程简介:

    绿地集团位于有东方明珠之称的上海,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在中国房地产企业排名中位居第1位,2003至2005年连续三年位居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榜首。绿地集团创立19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

    大宁会议中心采用了 VEENO的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此系统拥有卓越的立体声完美音质,独有的军用级别的APGETFX专利技术等一系列的优点,在发言、录音、音频传输和视频会议追踪、视频输入输出功能都是根据行业的需求而专门开发,此系列产品也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务实、人性化的布置与安装,过程只需要很短的时间。让客户觉得VEENO提供的不止一套满足现阶段的发言系统,而是一套音视频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超出了预想的效果。

    主要设备:

    ELS4110M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E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