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转IXUS 230 HS的乐趣滤镜拍摄模式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崔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炫彩的机身颜色、时尚的流线外形设计,这就是佳能IXUS 230 HS,一款活力四射的随身卡片机。而手里这台荧光绿色的IXUS 230 HS,完全就是一台年轻人手里的玩物。

    当然,如果你觉得只是因为它卖相好讨人喜爱才促使我拥有它,那就大错特错了。佳能IXUS 230 HS小小的机身内可谓五脏俱全,性能强大并且娱乐性极强的滤镜功能便是其中之一,非常适合年轻小女生去使用。在我看来,摄影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能够轻松随意地拍出好玩的照片才是最为关键的。

    这是什么?火星来的朋友吗?佳能IXUS 230 HS的鱼眼特效滤镜完全把一只地球上的可爱猫咪,一秒钟变火星肥猫啦。而对于我这个后期PS不在行的小白来说,要想通过PS达到这般水准,不知又要死掉多少脑细胞。

    要想使用佳能IXUS 230 HS的鱼眼特效滤镜功能,仅仅需要简单的几步操作就能完成,而剩下的就是按动快门,寻找一秒变怪兽的主角啦。在拍摄的过程中我发现,要想营造出更为强烈好玩的鱼眼变形效果,一定要使用俯拍,并且尽可能的贴近被摄物体,上面那张大头猫咪的照片,我就同时使用了佳能IXUS 230 HS的微距功能和鱼眼特效一起拍摄出来的,是不是变形得更加强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