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产品装备咸阳电力 科技力量为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21 作者:佚名

    近日,咸阳电力与北京飞利信公司就咸阳电力视频会议系统达成合作协议,由北京飞利信公司为咸阳电力搭建视频会议系统,用于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实时沟通,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供电系统通畅、确保故障及时排除、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咸阳电力致力于为全市经济发展用电服务,在确保安全供电的同时,积极加快信息化建设。新年伊始,大力深化“十二五”电网规划,努力实现各级电网协调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咸阳经济社会的发展。

    电力安全的关键在于时效性。能否及时发现问题,关系到能否及时解决问题,关系到能否时刻保证电力系统安全畅通。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为提高时效性提供了一条最佳路径。由飞利信公司为咸阳电力搭建的视频会议系统可通过声音、图像、文字等形式将要表达的内容实现双向互动交流,进行面对面实时沟通,及时上传下达,使得问题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解决,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大大节省了成本。

    面对新一年春运的到来,北京飞利信将和咸阳电力全体员工并肩战斗,加强故障排查、严防死守,守护游子平安回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