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装简单驱动也不难 黑苹果电脑安装记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半分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苹果的手机、iPad流行之后,Mac电脑也开始在国内成为时尚代名词。但一来价格稍高,二者苹果电脑操作系统下缺少某些特定应用软件,导致国人购买苹果电脑之前思索再三,黑苹果就没有这些问题。

    黑苹果英文为hackintosh,区别于苹果机之前的称谓Macintosh,主要是指在非苹果机上安装苹果操作系统。今天就为大家展示下黑苹果的系统安装和驱动设置问题。

    黑苹果安装前的准备

    普通的PC并不能直接引导Mac OS安装程序,所以我们需要其他程序,这里主要使用UniBeast软件安装,简单但最好备一块新硬盘,主要是为了数据安全,我们选择的软硬件具体如下:

所需软硬件 备注 用途
Mac OS X电脑一台 黑苹果或借用 运行 unibeast 软件
8G或以上容量空白U盘 用SSD移动硬盘更快 制作启动U盘
Lion系统 安装程序 Mac App Store下载29.99美元 做启动U盘,放Aplication目录
Lion系统 苹果原装USB启动盘 苹果在线商店售价528元人民币 制作启动U盘,插USB口
UniBeast软件

    下载地址见本页末

整合Lion系统到U盘
Intel主流硬件平台 AMD或非主流硬件平台较麻烦 安装Lion系统
空硬盘1块,不超1TB 请注意备份,安装中需格式化 安装Lion系统

    准备这些东西,只是为了把Mac OS Lion装到U盘里,硬件方面需要一台Mac OS电脑,8GB或更大容量U盘,软件方面需要这里介绍最新的Unibeast,可以制作最新的Mac OS Lion启动盘。

    获得Lion安装程序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Mac App Store)购买并下载,一种是苹果原装的USB启动盘,以前者性价比高。

    这里是用Lion安装程序来做黑苹果安装盘,继续下一步之前,我们首先要确认Lion系统安装程序在“应用程序”目录下。如果用的是苹果原装USB启动盘,则先插在现有苹果电脑的USB口。

黑苹果安装前的准备

▲确认Lion安装程序放在应用程序目录下

 标签:黑苹果电脑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