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比洋品牌差 值得关注国产智能手机介绍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真爱留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谈到国产品牌手机,主要有两种观点。一种是支持,因为国产品牌在产品设计等方面已经较前些年的山寨时代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比洋品牌手机更突出,迎合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另一种是淡然。国产品牌手机在产品质量等方面与洋品牌相比还是存在较大的差距,虽然相对实惠,但用起来并不让人省心,还是选择洋品牌手机比较好,同时品牌的认同度也更高些。

    其实,以上这两种观点都有一定道理的,国产品牌与洋品牌手机孰优孰劣都不能一概而论,需要宏观的看待和分析。

    一方面,国产品牌手机在整体关注度上要逊色于洋品牌,把持销售榜单前列的仍然以苹果、摩托罗拉、三星等著名洋品牌为主。另一方面,华为、OPPO、步步高、中兴等国产品牌已经设计出优秀的手机产品,不仅产品设计上没有了洋品牌的影子,而且产品质量也达到了国际的水平,甚至部分产品是在国外取得不错的销售表现后回到国内市场,综合水平丝毫不亚于洋品牌手机。

    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除了要给国产品牌一个客观的评价以外,当然还希望大家能够多考虑国产品牌手机。只有这样,才能壮大我们的民族产业和自主创新能力。

    国产品牌里除了有去年大热的小米和魅族手机外,下面笔者还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国产品牌手机,它们分别是中兴V960、华为Honor(荣耀)、酷派7260、OPPO X903、步步高vivo V1、金立GN380。无论产品特色还是性价比,这些机型有足够的实力向洋品牌同档次机型发起挑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