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黑白配 各类热门“熊猫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崔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熊猫一生最大的渴望是什么?为自己照一张彩色照片。虽然觉得自己只有黑白两色而感到失落,但熊猫怎么也没想到它的妆容却成为当下最为经典和流行的色彩搭配。不用我多说,黑白色iPhone手机已经不知让多少人为它痴狂,而这股旋风又再一次吹到了数码相机产品当中。

    其实黑白配的“熊猫机”早在过去的胶片时代就已经出现过,大名鼎鼎的莱卡就曾经出过M6版本的“熊猫机”,并且直到今天还有不知多少的莱卡迷们梦想去收藏它。

在功能上和普通M6一样,但价格却贵出千元之多

    目前在数码相机产品中,黑白配的熊猫机也是种类繁多,包括了单反、微单和高端DC等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精心搜罗了当下比较热门的各种黑白配“熊猫机”,供各位选择购买。

 标签:熊猫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