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广州工商局杨箕分局多功能会议室项目简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20 作者:佚名

    为更好的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提高协同工作和快速反应能力,广州工商局杨箕分局近来大力投入信息化硬件设施的建设,积极筹措资金建设“多功能会议室多媒体系统”,并结合实际将新建设的会议室打造为集“视频控制室”、“电视电话会议室”、“决策指挥室”、“局务会议室”为一体的多功能会议室。

    广州工商局杨箕分局多功能会议室项目由具有丰富工程设计与施工经验的智能会议设备提供商--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来实施,在该项目中,新特珑根据用户需求,为其打造了一套集视频显示与智能会议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会议室,深受用户赞誉。

    杨箕分局多功能会议室投影显示系统采用双投影前投拼接融合方式,有效显示面积最大可达8平米,系统支持4通道/2台投影机平面/弧形拼接融合,可输入4个视频和4个VGA信号,可以选择以上4个信号当中的1个信号全屏显示,整体效果十分出众。

    会议桌上设12只17寸液晶显示器,每只带有电动隐藏装置,用时升起,不用时隐藏于桌面。并设8只无线鹅颈式专业话筒。另外在会议桌上设3只智能型豪华隐藏式桌面插座,要求此插座上带有快捷切换键,结合中控系统使用,可快速将接入的笔记本电脑信号一键切出给大屏显示。

    中控系统方面,配置8路双向com(可定义为RS232/422/485),8路可编程红外接口(可自定义代码库),8路I/O(可定义为输入或输出),8路弱电继电器,1路ST-NET接口可外挂多个同品牌的周边设备,1路RS232用于本地应用程序下载,1路以太网TCP/IP接口用于本地或远程应用程序下载,通过软件编程可具远程网络管理和控制功能;外挂VGA8*8矩阵、视频8*8矩阵(BNC接口),内置8*8平衡音频切换矩阵,5Pin凤凰公接口,可以跟视频信号同步切换,也可以单独切换。中控系统功能包括:信号切换显示(现场的任一路VGA信号或摄像机信号、DVD信号均可切换到大屏),投影机开关(包括延时关机以保护投影机灯泡),DVD等红外摇控设备动作,系统开关,增加处挂设备可对灯光开关及调光、窗帘开合等集中控制。

    音响系统:现场设4只10”全频音箱,1台专业功率放大器,2编组、3辅助的带效果调音台,周边处理设备包括1台均衡器、1台压限器、1台全自动参量均衡移频反馈抑制器,可多台级联并支持中控系统控制的电源时序器2台(用无线触屏可开关整个系统)。音响系统要求手拉手麦克风的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而无啸叫,特别要求能解决在召开远程视频会议时经常出现的声反馈引起的啸叫问题。音源方面还包括DVD一台,一套双手持无线麦克风。

    会议室设备摆放图如下:

新特珑-广州工商局杨箕分局多功能会议室项目简介

 

 标签:新特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