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言苹果谷歌竞购英超联赛电视转播权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日期:2012-01-05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消息,英国《每日邮报》周二报道称,苹果和谷歌正在竞购下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电视转播权,以加强各自的Apple TV和Google TV平台。《每日邮报》报道称,苹果对于竞购英超联赛的实时电视转播权“表示了兴趣”。作为苹果的竞争对手,谷歌也表示了类似的兴趣。

    “英超联赛被认为是高质量内容,有助于Apple TV在英国的发展,同时推动iPad的销售。而苹果已经为iTunes订购服务做好了技术上的准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