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都说双系统好 黑苹果装windows教程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李建文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苹果官网上有段广告词——“妈妈总是说:“要和别人好好相处啊。”你的电脑也要这样。借助 OS X,你可以使用 Microsoft Office、与大多数打印机和摄像机相连、加入 PC 网络、甚至还可以运行 Windows。”。

    可见苹果也将支持安装windows系统作为卖点,黑苹果自然也能支持双系统。今天我们就讲讲为什么,和怎么做。

    最后一句,甚至可以运行Windows。Mac系统在粉丝眼中堪称完美,为什么还要运行Windows呢?

    因为在Mac系统下,还是有一些应用软件或游戏没有,比如没有RTX、股票交易、网银、迅雷看看、国服魔兽……如果只用苹果机,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很多人在苹果上运行虚拟机,但速度肯定没有直接装Windows快。

    如果你使用的是苹果机,可以使用官方的Bootcamp软件给电脑装上Windows。黑苹果呢,也没问题,同时使用Lion和Windows 7难度不大。

    我们先需要做如下准备:

所需软硬件 备注 用途
装好Lion系统的黑苹果 安装过程点这里查看上篇文章 分区安装windows 7
Windows 7启动盘 U盘或者光盘都行 安装windows 7
Unibeast做的Lion安装盘 制作过程点这里查看上篇文章 装windows后启动Lion

 标签:黑苹果window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