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证券公司数字化会议室采用VEENO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7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证券公司

    工程简介:

    国开证券是国家开发银行根据国务院批复的改革方案,在全额收购原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份的基础上增资18.5亿元设立而成。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高坚任国开证券董事长,公司注册资本23.7亿元,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河北等地设有营业部,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咨询,证券承销,证券的自营买卖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国开证券公司每天都要和许多部门、企业进行各种数据交换、信息沟通,而这些交换和沟通具有时效紧张性、数据保密性、信息来源广等特性。所以, 会议室成为国开证券此次项目改造的重点。在会议室里,会议室内的整洁度和会议的保密性存在着矛盾,人们印象中的会议系统都是传统的手拉手模式,并且认为用线连接的会议系统具有很强的保密性,但是,串联的方式不但固定了会议室的用途,还破还会议室内的整体美观。所以承接此次项目的VEENO合作方---神州数码工程师的挑战是:如何构建一个和谐的系统,既要满足会议需保密性需求又要满足室内的整洁度。

    最终在国开证券的会议室中,采用了ELSD1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作为此项目的解决方案,在国开证券重视的保密性方面,神州数码工程师胸有成竹的说:“我们都知道,在无线数字传输领域常用的调制技术通常为 DSSS、 PBCC、 OFDM等等,而ELSD100会议系统采用的是比利时VEENO专为军方航空领域开发,而后转为商用领域投入使用, 独有安全级别的APGETFX专利技术,此技术还具有对称加密双128位安全级别设计,保密性不逊色于手拉手模式的会议系统,可以充分保证会议的保密性。并且不会损坏现有的会议桌,在不用产品时把会议单元收纳在充电箱中,非常简单,会议室内的格局也可以任意改变。除此之外,通过为每一个会议室的通道进行不同分组,即使距离很近的两个会议室也能够独立会议,互补影响。

    国开证券公司整套会议系统验收后,使用人员还发现了许多“意外”的功能,比如,USB照明功能;智能蜂窝扬声器功能等等,这些人性化的细节充分体现了VEENO会议系统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且未来还将做的更多!

    主要设备:

    VEENO  ELSD100M 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ELSD100C 主席会议单元

    VEENO  ELSD100D 客席会议单元

   

 标签:VEENO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