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数码笔 会议演讲好助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1 作者:佚名

    会议,是指人们怀着各自相同或不同的目的,围绕一个共同的主题,进行信息交流或聚会、商讨的活动。现代会议早已超出了单一的政府会议的格局,正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很多都是直接带有商业目的并能产生巨大经济效益的,如各种高峰论坛、专家培训会议等。会议中也会用到许多辅助器材,比如黑板、笔及会议记录的笔记本等。社会向着科技化的方向在前进,传统的会议辅助器材再也满足不了现代会议的要求。美迪特根据当代会议演讲的需求,结合旗下的 数码触摸笔 构思出一套新的会议演讲方案。

    产品特点:

    1 、 无线鼠标 :在使用过程中无需在笔与鼠标之间切换,无线操控更灵活。

    2 、 屏幕触控 :可把普通电脑当作强大的 Tablet PC 来使用。

    3 、 应用方便 :无需要专门的手写板和专用的书写纸,在屏幕及任何平面介质上均可书写。

    4 、 手感真实 :在会议环境中,可采用在随身板上书写的方式,更符合会议的互动习惯。

    5 、 电子批注 : 在 WORD/EXCEL/PPT 文档中直接屏写输入电子批注 , 保存真迹到电子文档中。

    6 、 脱机存储 :可以脱离电脑使用,您可以单独携带使用,把书写内容储存在数码笔内。

    7 、 无线连接 :可以实现无线电脑连接,无线范围最大支持 30 米 。

    8 、 演讲助手 : Word 、 PowerPoint 文档制作中,真迹图形、 公式、个性注解可随心所欲书写;配合投影仪、幻灯片使用,在会议演讲时随意标注、写画,讲解更生动。

    产品特性:

    采用超声波追踪定位技术,连接会议电脑后,可直接在屏幕上书写和绘图,与投影设备配合对电脑进行远程操控,随心所欲进行 PPT 批注,还可随时在 PPT 、 Word 、 PDF 之间进行切换操作。在进行会议演讲时,还可以将写在电子白板上的所有内容和对于 PPT 进行的讲解批注进行存储。使会议记录更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