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会议视频会议助力华润投资夯实金融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附属公司,1987年成立于香港,前身为华润集团企业发展部,专注于集团的策略性投资和新兴产业的孵化。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以来,业绩卓越,投资并培育了华润电力、华润万家、长春置地、华润信托、珠海商业银行等多个一级利润中心,为集团金融平台的搭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日前,华润投资正是启用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依托全新的协调机制与通信科技,进一步加快金融平台的发展,夯实华润集团盈利核心。

    光辉岁月,硕果累累

    2007年至2010年三年多时间,华润投资力克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通过退出非核心资产共计收回现金约130亿港元,极大地支持了华润集团主营行业的发展。 截至2011年第一季度,华润投资管理的资产超过四百亿元港元,行业涉及酒店管理、停车场投资、地产、保险经纪、钢铁制造、修船等领域,下属企业包括华润停车场控股有限公司、华润保险经纪(顾问)有限公司、木棉花酒店、中国康力克进出口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华润大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管理。

    华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探索以市场化基金的方式投资新行业,利用华润集团现有产业基础,进行产融结合的尝试,培养和发现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项目和专业团队,实现向市场化基金管理公司转型的战略目标。

    新的挑战,锐意革新

    为了迎接新的市场环境挑战,华润集团进一步确定了“集团有限度多元化,利润中心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华润投资也随之调整了定位,负责管理集团的策略性投资项目,通过策略性投资项目的经营管理实现价值创造,为华润集团提供盈利贡献。

    公司成为一级利润中心以后,致力于为集团打造金融平台奠定基础,二零零八年年底推动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立为华润信托有限公司和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清晰了信托主业;二零零九年,公司力克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成功收购了珠海商业银行,为华润集团打造集团金融平台迈出了历史性步伐。二零一零年七月,华润投资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华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1年5月9日,划归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管理,这为公司的基金化战略转型提供了组织保障。

    机制升级,后力强劲

    新时代背景下,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在金融市场中,信息时效、沟通效率、决策反应更加重要。华润投资的进一步飞跃,需要技术革新的手段。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以其超强的机动性、高网络适应度,强大的音视频交换和数据传输、共享功能,成为了如今企业管理模式革新、办公科技化的主要力量。也成为了华润投资在革新企业管理水平,把握市场机遇时的首选。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作为国内视频会议行业的佼佼者,已为包括北京奥运会安保中心在内的百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视频会议系统服务。技术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远销海外。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7X24小时全时技术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等独有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针对华润投资旗下业务涉及广泛、管理公司众多,金融平台建设处于款速发展阶段等特点。量身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

    1、支持数量庞大的多个接入点同时参加视频会议的大型视频会议室,同时,业界领先的多路混音技术,支持多达几十方音频同时混音。辅以领先音频前后处理技术,包括噪声抑制,自动增益以及回音消除。保证大型会议的召开质量。为华润投资在统筹布置发展策略、统一发展思想召开大型视频会议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2、采用SIP协议,兼容H.323协议,具有更好的扩展性和安全性,专有的音频、视频QOS技术为在网络较差的条件下提供流畅清晰的音、视频通讯提供多重保障,能够极大程度解决参会网点众多,网络质量良莠不齐的缺陷。保障华润投资管理下的各地各企业均能顺利通过视频会议,高质量高标准的实时沟通,提高效率、节省差旅开支。

    3、强大的文档共享功能,支持PowerPoint、Word、Excel等各种OFFICE文档以及PDF、Visio、AutoCAD、txt文档、图片等多种形式的文件,并支持超过500页的超大文档,高效实时的屏幕共享技术,支持股评软件、MIS系统、GIS地图软件、CorelDraw平面设计软件、网页等程序共享,同时还支持桌面共享功能,并能与参会者进行协助共享。能满足几乎所有部门间的工作数据沟通需要。起到一般OA系统无法达到的作用,大幅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4、强大的会议录制功能:支持两种录制方式:一种是视频录像,可以用普通播放器播放;另一种是会场录制,录制的内容包括视频、音频、数据、文字等,系统自带的播放器即可播放,一方面保证会议记录的完整性。另一方面让召开高效高质、低成本无浪费的员工培训成为可能。在华润投资旗下金融平台快速发展的时期,大量的人才缺口使得公司必须高度重视人员培训,好会议视频会议的引入将使华润投资的培训工作事半功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