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tflix业务拆分行动或预示着出售DVD租赁业务

来源:腾讯财经 更新日期:2011-09-26 作者:忆松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巴尔的摩券商Stifel Nicolaus & Co.的一名分析师称,美国网上电影租赁公司Netflix Inc.将其DVD租赁业务与流视频服务业务拆分的决定将隔离不断萎缩的邮购业务并为最终推出该业务铺平了道路。

    分析师乔治·艾斯丘(George Askew)称,一个纯粹的网上业务将更加精简并能够获得更快的增长。他表示:“流视频服务和DVD租赁业务的分离将为未来拆分或出售DVD业务创造条件。艾斯丘对Netflix的股票评级为持有。

    受投资者对Netflix用户数将减少的预期以及该拆分计划的影响,Netflix的股价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已经大幅下跌了31%。

    Netflix上周宣布调降了其对第三季度用户数量的预期,并宣布从9月份开始对两项服务分别收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在本周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就此变化向客户道歉。不过他也表示,Netflix并未计划推出邮购业务,这个拆分计划仅反映了不同的增长战略。

 标签:NetflixDVD租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