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时报:在线DVD租赁商Netflix爱上新欢不弃旧爱

来源:艾瑞网 更新日期:2011-10-11 作者:靳生喜编译

    近日,Netflix宣布放弃此前的分拆计划,表示会继续保留传统的电邮订购DVD服务,并将这种传统的DVD出租服务与在线流媒体服务在同一网站运营销售。

    Netflix公司承认,分离传统的DVD出租业务,这种做法有点过快,“我们低估了单一网站和单一服务的吸引力,我们这样做有点操之过急。”

    Netflix公司的CEO Reed Hastings称,“消费者认可Netflix的简便模式,多年以来,我们的运营模式十分成功。如果分拆这项业务,现在看来可能还为时过早。”他指出,公司决定将传统和在线服务同时运营。该消息发布后,

    Netflix公司的股份大涨10%。

    在博客中,Hastings称,“企业不会死于发展太快,企业通过会因发展太慢而走向死亡。”他暗示,公司将进一步扩张快速发展的在线流媒体服务业务,以此来支撑发展较慢的DVD邮递业务。

    此前,Netflix曾计划要分拆传统的DVD邮递业务,因为公司高管认为DVD邮递业务和在线服务有不同的成本结构和不同的用户人群。今年9月中旬,Netflix表示将在Qwikster网站上运营DVD邮递业务,表示用户可以使用一个帐号和一个口令用于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但此计划透露后,引起了许多客户的不满,进而引发公司股份的下跌。

    Netflix指出,今后这两项业务不会分开,也就是说同时使用在线和邮递服务的DVD订户没有必要使用两个帐号和每个月支付两个帐单。

    同时,Netflix仍将会把重点放在在线流媒体业务方面,因为这是其核心的业务。明年,Netflix与迪斯尼和索尼电影公司的合约将到期。为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上个月,Netflix与梦工厂达成合作协议,近日又与AMC网络达成授权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