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会议视频会议助力医药企业科研、市场双领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医药高新技术企业,集中成药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是陕西省民营企业认定的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之一。目前以中成药为主导产业,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是陕西省重点制药企业。

    仁心仁术、蓬勃发展的医药产业

    西安碑林药业享有三十多年的制药史,拥有一批制药经验丰富、稳定的质量管理和研发人员,具有极其雄厚的技术力量,现有员工1000多人,生产丸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散剂等剂型130多个产品, GMP生产基地占地140亩,内建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散剂、丸剂等五个剂型,八条生产线。

    市场认可,重点建设的营销网络

    西安碑林药业一直紧密结合市场步伐,以市场为中心,建有完善的营销体系,在全国各地设有医药营销和市场推广中心,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在销售队伍的建设上可谓精益求精,营销人员大专以上学历占到75%,营销队伍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市场自主开发和拓展能力。企业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但随着全国各地销售中心的铺开、营销链条的链接与销售网络的完善面临管理上的难题,作为企业建设的重要一环,营销网络的管理经营成为了攻关主题。

    管理提质,事半功倍的视频会议

    多年来,西安碑林药业一直严抓质量管理,以质取胜,树立名牌战略的意识,建立和贯彻落实“以质量求生存,但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对药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需要领先企业管理方式和先进的管理技术。

    视频会议系统,作为目前最先进的通讯方式,带来的不仅仅是通讯和沟通的革新,随着沟通方式的变化、时效性的加强、联系程度的深入,将公司的管理和经营带来深远的影响。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视频会议系统中的佼佼者,为西安碑林药业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可以使全公司分布在全国各销售网点的营销推广人员在工作岗位上参加全公司性的销售会议、新药品销售培训,及时分享市场行情、综合了解全国的行业动态。也便于公司管理层统筹安排,指定销售方案,应对市场竞争。

    与此同时、医药行业作为一个科技含量高、研发投入大的行业。对于学界的动向,新技术、新成果的资讯需要极强的敏感度和最及时的产学研转化。利用好会议视频会议,公司可以轻松的在第一时间召开学会、研讨会,交流、了解新技术,接洽相关研究机构,进行新药品研发。

    根据国家的产业政策和市场发展,医药行业有着极好的发展前景,也别是以中成药为主,合理进行产业链的延伸,有了好视频会议助力,西安碑林药业在销售网络建设与研发资讯把握上的优势,完全能够让其在全国相关种类药品的市场占有率上进入前五名,创造中药企业的现代之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