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校园者得未来 好会议视频会议活力助阵高校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每年的九月,是学生升学与返校的季节。在经过了从1998年开始的持续扩招后,中国在校大学生的数量已达到将近3000万人,几乎相当于德国人口的1/3或者英国人口的1/2。在校大学生已经成为了一个特殊而庞大消费人群。

    得校园者得“未来”

    9月开学季,在还没过够暑假学生们的不情愿中到来,但对备好营销大战弹药、蓄势待发的企业来说,却是期待已久。时下网络上流行的“如果G3就是3G,那么国美就是美国”、“新翼代,革命掉老地盘”的段子,便是电信运营商之间极具针对性和火药味宣传标语。而笔记本电脑、手机、MP3等IT数码类电子产品,日化食品饮料之类的快消品企业,以及教育、旅游等类型企业白热化的商业竞争也在校园中随处可见。

    据相关权威统计数据反映,学生群体已经摘掉了低消费力人群的帽子,成为最具潜力且增长最快的市场。究其原因,随着父母一辈经济能力的增强,独生子女政策带来的宠爱,使得大学生这一群体的消费能力迅速增长。此外,企业对消费忠诚度的培养更加野心勃勃,相关专家分析,即便是现在学生没有消费能力的产品,一些有长远目光的企业也为培养他们未来的客户开始在校园进行宣传,企业都意识到,今天如果不关注现在校园的学生,可能失去未来的顾客,所以尽早在这些潜在的社会中坚力量中植入品牌烙印。

    “砸钱”赢不了校园营销

    在校学生这个近3000万的市场逐渐成为一个成熟的、高价值“富矿”,可是面对挑剔、敏感的大学生群体和尚不规范的校园营销环境,企业高效“开采”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单纯依靠大规模的广告投入,或者赠送商品之类的营销手段,可能收效甚微。学生在相互的交流与比较重,可能就会选择更加优惠或者更加个性化的产品。这使得企业浪费了其前期的营销投入。

    营销方式要紧跟校园市场才能赢得学生的眷顾,只有把他们“拉”进来,让他们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才能从根本上抓住高校人群的心理达到营销目的。好会议视频会议的引入可以是企业的校园营销战略如虎添翼,达到四两拨千金的效果。

    好会议视频会议,传递活力与新鲜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是目前国内视频会议行业的佼佼者,已承担过北京奥运会安保在内的百余个项目的视频会议服务。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作为目前最高效与功能多元化的通信系统。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本身也传递这一股活力与新鲜的气息。能够为企业的校园营销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

    1、第一时间传递新鲜。现在的大学校园,已经是“90后”的世界,“90后”的学生更加注重个性,受西方影响也更深。企业必须用他们的语言、他们的思维方式和文化与这些学生交流。此外, “90后”接触网络早,在互联网的时代下成长起来,他们关注的热点、流行的风尚变化的更快。留给企业“赶时髦”的时间并不宽裕。所以这需要校园营销方案在第一时间“新鲜出炉”。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采用新一代的SaaS模式,使用该模式的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投入成本低、部署容易、操作简单但效果优异等诸多长处。不需要硬件建设、和专职技术人员的后期维护,能够有效的控制成本,更加利于随时部署,随时使用,为企业的快速反应和便捷实用提供切实保障。同时,好会议视频会议支持大型视频会议等各种规模的视频会议。能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支持数量庞大的多个接入点同时参加视频会议室。可以使销售方案迅速在全国各地部署准备、同时及时回馈销售数据、营销效果。便于策划团队及时调整销售战略。

    2、能量无穷的活力之源。校园营销的新与变,决定了营销团队必须时刻紧跟上当下流行的和关注的。也决定了线上和线下活动的结合的方式才能抓住更多受众。抓住了关键才能够让营销方案得到大学生的认可。而非经过精心策划之后,一推出就已经过气。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拥有丰富而强大的数据功能。能够支持PowerPoint、Word、Excel等各种OFFICE文档以及pdf、Visio、AutoCAD、txt文档、图片等多种形式的文件,并支持超过500页的超大文档。能够极大的提高企业营销策划团队的工作效率与沟通畅通。同时,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强大的视频录制功能,主讲模式,能够帮助企业跨地区、任何时段开展内部培训。让参与到营销活动但分散各地的工作人员同时接受到最新的营销理念和了解目前的资讯热点,为企业的发展、线下营销活动培育强大的人才支持。

    得校园者得未来,这已经不是一句玩笑话,校园市场的高速增长和巨大潜力已经让商家无法轻视。好会议视频会议的应用,将能够为校园营销注入新鲜的营销可能,以及充满活力的企业管理、人才动能,助企业在校园,笑傲“操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