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视晶莹银幕参与制定教育技术行业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2日,教育技术行业标准《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在清华大学召开的第二届全国数字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隆重发布。

    《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分为建筑物理、信息网络、供配电系统设计规范;音频系统设计规范;视频系统设计规范;多媒体智能控制系统技术规范;数字语言学习环境设计规范;系统集成技术规范六册,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牵头,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行业企业、权威媒体等产学研各界的专家学者,历时近两年而完成,将成为教学环境建设的重要指引,并同时促进相关技术创新,带动众多产业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参与上述教育技术行业标准制定的银幕制造企业,公司副总经理梁思建因撰写标准作出的贡献在论坛上受到了嘉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