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inghoo视频会议:多媒体科技提高金融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工商银行(简称“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作为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经过27年的改革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已经步入质量效益和规模协调发展的轨道。当前总市值14,344.70亿元,居全球上市银行之首。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业务范围广,业务量大,业务品种丰富。拥有中国最先进的科技水平。在数据大集中工程的基础上,工商银行广东分行成功采用了Kinghoo视频会议系统,作为提升银行内部沟通效率,召开大小例会、信息共享、业务洽谈等工作交流的远程通讯工具,加上为个性化服务提供技术基础的数据仓库,共同构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金融信息技术平台,为业务和管理的进步提供了强健的动力。

    Kinghoo视频会议系统具备成熟专业的视频会议和数据会议功能模块、丰富的即时通讯和协同办公工具。Kinghoo在保密技术上根据企业特征并给予自由授权,与该企业在授权和授信管理的基础上,实行“下管一级、监控两级”的分支机构管理模式,达到稳健经营,防范风险,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完美结合。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在国内拥有近二万二千多家营业网点,并已建立起全球业务网络,业务已遍布全球。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在搭建了Kinghoo视频会议系统平台后,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达到了非常好的音视频会议效果,满足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视频会议和可视化办公、培训的需求。迅捷的沟通平台,大大提升了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的业务业绩,加快行与行之间的业务交流速度,提高与客户之间的洽谈效率,是银行内部大力推广的办公会议室工程项目。依托Kinghoo多媒体通讯平台,工商银行广东分行在信息化管理上,赢得了科技应用上的领先优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