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斯诺特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完成《旧京环顾图》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5 作者:佚名

    国家会议中心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紧邻鸟巢和水立方,作为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国家会议中心还曾是奥运会的击剑比赛以及现代五项的击剑和气手枪比赛的场馆。国家会议中心外形优美,立面设计取自中国古代建筑屋檐的曲线概念,对传统的建筑形式赋予现代的演绎。日前,国家会议中心再添耀眼的“一幕”---斯诺特(香港)国际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项目《旧京环顾图》顺利完成。

    据介绍,坐落于国家会议中心的巨屏大到230米×3米,采用斯诺特公司独有的屏幕纳米涂层技术喷涂而成,在打上投影屏幕画面立刻展现出老北京的风情气息,且让人获得艺术美的享受,图中的种种不同人物,风格迥异的房子、院落,那些恢宏的古建筑,生动,精练,使人们看到一流建筑技术和设计;使观众身临其境,旧北京风貌一览无遗。

    斯诺特银幕漆采用进口原料配制而成,耐用成像清晰 色彩还原性好,此次成功打造的大型投影显示项目,表现出了斯诺特出色的产品特点及方案解决能力。

    斯诺特是主要从事于多媒体系统集成及影视大屏幕设备的高科技公司。与深圳白雪投影有限公司携手开拓市场,先后在中国区设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合肥、重庆、生产工厂和研发中心外。并将陆续开设国内各地区分公司。同时在海外市场以香港公司为平台,辐射东南亚。在欧美同行业之间设代理商,共同拓展国际市场。公司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成功入围上海世博会多媒体及显示屏幕供应商。承接中国馆等主要场馆的大型多媒体项目。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青云满庭芳园5号楼2102室。

    电话:010-62135988 传真:010-62558598

    邮箱:bxsnt2010@126.com

    网址:www.bxsnt.com

    张先生 13564162557   13811655835

    胡先生 13671098946

 标签:斯诺特投影屏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