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西兰:统一通信市场前景大好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更新日期:2011-08-11 作者:佚名

    据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的最新研究报告《2011年新西兰统一通信市场报告》预计,由于远程会议、协作、电子邮件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新西兰统一通信市场到2017年预计增长到2亿1200万美元。

    报告同时指出,之前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缓慢复苏,该市场的产值在2009年和2010年下降了1.2%。

    该报告还发现,在2010年,统一通信的应用主要由政府、银行、金融服务机构和其他专业服务机构主导。“经济的缓慢复苏,催生了对成本控制的持续需求,这就是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其他专业服务部门转向统一通信寻求效率增益和竞争力的主要驱动因素。”Frost & Sullivan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ICT研究部主任Audrey William如是说。

    Frost & Sullivan指出,传统应用如企业电话、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正在接近饱和,这些行业的增长将来自基础设施的更新和移动办公、远程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的应用实施。

    这份报告还提到年初时基督城大地震的影响,缩减了企业机构的“非必要IT投入”,原因是企业机构正专注于重建必要的基础服务平台。Frost & Sullivan发现,重建中的一个关键部分是通信基础设施。它预测,随着企业机构将他们损坏或老化的设备更换为最新式的先进型号,电话、电子邮件和呼叫中心将被大规模的部署,这无疑将大大带动统一通信供应商的收入。

    “目前,企业机构表现出想要拥有和自主管理他们的统一通信设施的意愿。然而,更多地考虑到冗余和灾备问题,他们更趋向于采纳托管型解决方案。同样,之前不受重视的业务持续性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由于能够保证企业在遭受重大破坏后仍能维持运作,成为了企业运营规划中的关键项目之一。”William补充道。

    Frost & Sullivan认为,如新西兰电信(GEN-I)和TelstraClear这样的当地服务提供商将从这样的情况中受益,并利用他们的专业优势以应付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报告称,55%的企业机构承认平板电脑作为企业办公设备的地位,同时29%的企业已经开始试验或正式部署员工平板电脑的办公应用了。

    关于统一通信市场发展的现有障碍,William说:“我们在此次研究中采访的IT经理已经明确了他们对统一通信的看法。他们几乎全部都在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中寻求提升业务运作和减少成本开销的空间。目前为止,最大的障碍是采购和部署这样的解决方案的整体开支。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认识到部署统一通信方案的好处,对成本的顾虑将会逐渐消除。我们预期市场在未来6年里将会稳定增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