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会议视频会议助力保险行业上市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8 作者:佚名

    近日,《第一财经日报》刊载了苏黎世金融亚太及中东地区主席Geoffrey Riddell的专访,针对日前苏黎世金融坚持新华人寿股份的各种负面猜测和传言,被权威的官方说明一一粉碎。尽管新华人寿还没有正是对外公布确切的上市时间表,但在业界看来,最有可能成为今年香港地区最大IPO之一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市场与投资者们越来越近了。

    IPO历程  好会议视频会议值得信赖

    IPO,中文全称为首次公开募股,整个IPO过程是一项庞大而缜密的工程,涉及金融监管部门、风险资本投资者、作为承销商的金融机构等多方。新华人寿运作IPO期间,各方需要保持着高密度无缝沟通,同时对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要求也极高。视频会议做作为目前最先进的通讯方式,成为了护航IPO的首选。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做为视频会议系统引领者,以其丰富的视频会议服务经验、强大的视频数据功能、坚固的数据安全保障被新华人寿相中。承担起了为新华人寿建设视频会议系统,提供视频会议服务的重任。

    IPO前夜  好会议视频会议全面护航

    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是基于SaaS模式的新一代视频会议系统,在安全和稳定性上优于以往的视频会议软件、又省去了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安装到维护的过程。且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先进的数据加密技术、辅以端口认证,为视频会议提供多重安全保护,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够对IPO过程中的商业机密与企业核心数据提供最坚固的保护。让新华人寿免去后顾之忧。

    针对整个系统工程中,会议频繁的特点,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强化了原有的会议显示模式,可以根据新华人寿与相关方面沟通类型和会议场合的不同,自由切换主席模式和分频多方发言模式。会议广播可以随时在会议过程中通过字幕发布通知、资讯。同时,会议录制功能也得到强化,从单纯的音视频录制,音视频之外的多媒体数据交换录制均能轻松完成。可以使会议的召开、进行、记录在高效稳定中一步到位。

    在推进外部进程的同时,新华人寿也需要为上市融资之后的自身发展储备大量的相关人才,保险行业也恰恰是人才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行业。光依托平台建设留住人才、花费大额资金引进人才是不够的。所以新华人寿历来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利用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的强大功能,新华人寿的培训能够轻松达到全公司共享培训师资、教程、相关资料。并且有计划的分门别类录制记录课程,建立一阵套的公司培训课程体系。降低了成本的同时,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帮助员工快速的成长,真正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Geoffrey Riddell等诸多金融界人士均看好新华人寿在IPO上获得成功,同时,新华人寿也开始加快发展新的保险业务,资本市场上的成功融资,必然将新华人寿推向崭新的阶段。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与新华人寿的合作也在不断深化,成为新华人寿蒸蒸日上的坚实的通讯护航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