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亚洲首款"3D互动虚拟试衣间"在中国诞生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日期:2011-07-22 作者:佚名

    杭州森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天堂硅谷”杭州宣布携手多家全球知名IT科技厂商,率先通过糅合全球最新3D科技、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体感技术等3大科技元素,在大陆自主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亚洲首款“3D互动虚拟试衣间”。

    据森动数码副总裁陈立伟透露,此前已与全球体感技术芯片领先厂商PrimeSense公司、全球知名电脑品牌Asus等多家国际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由华硕为其专门提供最新的Xtion PRO体感镜头,打造出这款亚洲首款“3D互动虚拟试衣间”。

    而中国人将有望率先感受融入高科技元素的“试衣魔镜”带来的真实、时尚、便捷的购物体验。甚至有导购专家切身体验后惊叹:该系统的问世使得试衣购物变得不再繁琐,甚至有望引爆新一轮时尚风潮,也许会很快像当年“大头贴拍摄间”一样迅速风靡全球……

    据森动数码介绍,“3D互动虚拟试衣间”依托“森动互动虚拟试衣体验系统”,是一套结合硬件以及多项高科技软件技术,针对服装购物行业量身订制出的“3D体验式”虚拟试衣平台。而记者则有幸在全亚洲第一时间体验到高科技带来的全新3D试衣购物乐趣。

    记者发现,只要站在一面植入了“智慧芯片”的大屏幕前,即可将虚拟之3D版的各款服装、贴身地自然穿在真实的自己身上,且无须靠前移动或触摸屏幕,便能迅速频繁更换服装,再简单地做下举手拍拍的手势,即可按在“虚拟试衣间”的虚拟按钮上,实现更换相应的衣服,并把喜欢的衣服放入“虚拟购物车”,随后买单即可完成整套交易流程。

    对此,在海外多年的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莫岱青认为,“3D互动虚拟试衣间”通过植入“科技元素”,帮助服装品牌商和零售商牢牢锁定女性市场,犹如Apple发布iphone和ipad系列科技产品,让用户拥有深度时尚、娱乐化的高科技体验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