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为中国湾大饭店会议系统助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3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 蓬莱中国湾大饭店

    工程简介:

    中国湾大饭店是蓬莱世嘉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五星级酒店,总面积约七万平米 。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为烟台最大的无柱式、可分割、功能设施齐全、装修豪华的会议宴会厅。目前已接待过“未来之星”国际研讨会、国际葡萄酒节等大型会议活动。中国湾大饭店以五星级休闲度假酒店的前卫生活为起点,引领中国海湾度假生活为目标,打造中国湾畔奢享尊贵、超五星服务的涉外酒店品牌。 

    VEENO在本项目中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赢得了酒店会议系统的任务。会议厅内部集成了先进的扩声系统,与VEENO的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VE2400语音分配系统及VLS2000数字会议系统搭配,可随时满足各类会议的需求。考虑到酒店会议宴会厅的多种使用功能,VEENO以收取灵活、应用智能、功能全面为主要基调作为宴会厅会议系统选型和配置的主要方向。

    系统安装完毕后,随即迎接了酒店首次国际型的会议,在“未来之星”国际研讨会近200人会议的使用中,VEENO博得了酒店领导的认同和赞许。VEENO通过最贴近用户的需求和前沿智能的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主要设备:

    VEENO  VLS411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传声器

    VEENO  VE2400UML 无线会议系统四路语音分配主机

    VEENO  VE2480  语音分配议员话筒

    VEENO  VE2400R  语音分配旁听单元

    VEENO  VE2420   信号混合放大功率传载器

    VEENO  V2430L   语音分配译员耳机

 标签:VEENO数字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