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反馈抑制器HS2420 彻底阻绝声反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5 作者:佚名

    在扩声系统中,如果将话筒音量进行较大的提升,音箱发出的声音就会传到话筒而引起啸叫,这也叫声反馈,之所以产生声反馈现象,主要是因为某些频率的声音过强,如果能将这些过强频率进行衰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新特珑反馈抑制器HS2420 彻底阻绝声反馈

    新特珑HS2420反馈抑制器在提高麦克风拾音距离、高效防止啸叫的同时保证音频信号不失真输出,在节目演出期间就可以自动控制反馈,非常适用于高级音频扩声场合。

    据了解,在反馈抑制器出现以前,音响师往往采用均衡器拉馈点(衰减反馈频率)的方法来抑制声反馈,这对音响师的听音水平要求极高,出现反馈后音响师必须及时、准确地判断出反馈出反馈频率和程度,并立即准确无误地将均衡器的此频点衰减,这对于经验不丰富的音响师来说是难以做到的。

    HS2420反馈抑制器是一种非常先进的自动参数调整装置,它的测试装置和滤波器可以自动寻找反馈频率、精确地调整滤波器的位置、建立一种带宽极窄、吸收深度足够的滤波器,从而自动地消除烦恼的啸叫声,HS2420反馈抑制器的调整速度比任何其他方法更快,故其优越性是显而易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