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博电子成功中标厦门威斯汀酒店音视频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1 作者:佚名

    继圆满完成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千岛湖喜来登酒店、杭州奥克伍德酒店、三亚万丽酒店、济南喜来登酒店等世界一线五星级酒店音视频工程后,通博电子又成功中标厦门国际航空港厦门威斯汀航空港大酒店音视频系统工程,为通博电子顶级酒店高端音视频集成品牌案例中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厦门威斯汀航空港大酒店是威斯汀酒店在中国的第22家酒店,位于厦门仙岳路,酒店整体 45 层,设有 300 间舒适宜人的客房及套房,尽揽厦门城市中央商务区胜景。

    威斯汀酒店和五星级级酒店翘楚喜来登酒店(Sheraton)、艾美酒店(MERIDIEN),同属于国际顶级连锁酒店集团——美国喜达屋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喜达屋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750家酒店,以其酒店的高档豪华著称,集团的品牌包括喜来登(Sheraton)、圣·瑞吉斯(St.Regis)(世界最豪华酒店)。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