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CODA完美打造昆明唱享主题量贩KTV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德国CODA登陆春城昆明,强力装备昆明首家以婚庆,生日为主题派对的量贩KTV——唱享主题量贩KTV,好评如潮。

    此项目投资2600余万元,经营面积超过4200平方米,全新装修各类主题风格包房,致力于打造顶级专业全城唱响量贩。

    考虑到为高端商务和娱乐派对提供非一般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投资方对KTV各项硬件投入可谓费尽心思,在音响系统品牌的筛选上,他们摒弃了传统卡包音箱,全新尝试采用进口专业音响品牌。经过八家品牌数月时间的轮番PK以及业内资深人士一一试听比较之后,最终投资方被德国CODA以出色的音色品质所征服,成为一听钟情而无法割舍的选择。

    试听期间,业主特邀爱好音乐的亲朋好友体验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高品质的音响效果可以营造更佳的现场氛围,调动体验者的情绪,而德国CODA音响突破了昆明市场传统量贩KTV的选择和搭配,为私人聚会,婚庆生日主题派对提供了一流品质的体验享受。

    整个项目实施由德国CODA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总代理——通博电子西区技术团队全程提供设计、安装及调试服务。使每一个包间音响系统表现无论是清晰度、保真度还是演唱效果都给客户带来全新的震撼感受,极致效果深入人心。   

    德国CODA深知高品质声音效果对于一家娱乐会所经营成功的重要性,并为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因为耳听为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