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或将改变银行运营模式

来源:企业网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佚名

    如图所示,这样一个无人看守,类似于电话亭的小型提款亭,被称之为VTM。它是利用视频会议技术的自动取款机。

    有了VTM,让客户不必去银行,直接通过该系统就能与银行出纳员取得联系,进行存款和提款,买进和卖出外汇,支付账单,转账和购买国债等,不过,贷款功能暂未开放。

    不仅如此,VTM同时也向非客户开放服务,允许他们通过银行的系统免费支付账单以及转账。

    虽然VTM并不便宜,一台售价约为70000欧元(约100,000美元)左右,不过银行还是不惜花下血本。因为VTM利用指纹识别技术,对用户而言十分安全可靠,不用担心帐户被盗用的问题。

    目前,VTM还未普及,不过视频会议技术给我们带来的便利显而易见。多年之后,VTM可能取代ATM,成为新一代自动取款机。

 标签:视频会议VI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