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cast盈可视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的服务和开拓西南市场,实现业务的区域化和服务的本地化,为地处西南的广大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2011年6月8日,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Ncast)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

    成都办事处的成立,使得西南地区的售前及售后工作更加及时、方便。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Ncast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优秀的产品及快速的技术及商务响应为广大客户服务,期待您的来电!

    办事处联络方式:

    联系人:龙先生

    Tel : 86-28-85353108

    Fax : 86-28-85353108

    Add : 成都市武侯区新希望路4号曼哈顿二期2号楼1单元1002室(610041)

 标签:Ncast盈可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