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放军某重炮部队全军部署中科视频会议软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3 作者:佚名

    2011年5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重炮导弹部队,历经3个月的全面调试,应用于全军的中科视频会议系统正式启用。

    据某首长介绍,此次大规模全军部署视频会系统是为了全面提高部队的科技水平,打造具有现代化、网络化、信息化的高水准部队。经过三个多月的测试对比,从几十家视频会议软件公司筛选出来的中科视频会议软件以成熟先进的技术、稳定的程序运行、流畅的视频图像、清晰的语音,以及较强的复杂网络适应能力,得到了部队众多首长的肯定。

    本次选用中科视频会软件,主要是应用于全军的作战指挥系统,野外流动军事演练,网上虚拟作战,全军战士的政治思想教育,网络指导培训等。由于软件视频会议系统部署比较方便,灵活多用,操作简单,移动性较强,而且没有复杂的后期维护等特点,所以这次经过长时间的对各家软件视频会议产品的测试对比,并经高层首长批示正式选用了中科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

    中科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是继解放军总参测绘中心之后又一次的在重要部队应用我们的视频会议软件,证实了中科视频会议软件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高水准的服务实力。今后不仅要与部队、航天、政府等单位合作,而且要全面走向市场,针对市场上的各行企业用户量身打造适合的企业应用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企业开展信息化办公,节约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搭建卓越的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