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张家界公安局武陵源分局成功应用中科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佚名

    客户介绍:

    张家界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成立于1989年8月10日,现有民警108人。内设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监管大队、国保大队、经侦大队、法制大队、政治办、纪检监察室、后勤保障室、指挥中心等10个职能机构,下设张家界、军地坪、喻家嘴、天子山、中湖、协合、水绕四门、袁家界等8个派出所,行政区划下辖范围大,山区交通不变,行政管理面临较大的时空限制。武陵源分局是负责全区公安工作的行政机关,担负着全区社会治安、公共安全、户籍、交通、消防、出入境等多项行政管理服务职能。公安局分支机构较多,且分布在下辖的各个乡镇、海拔几千米的风景区内。

    视频会议方案: 

    针对武陵源区分局提出的视频会议需求,中科视频基于公安系统内部网给其架设了一套软件视频会议平台,通过电脑在其内部网络随时可能参加会议,下属派出所警员只需要坐在自己所里的电脑桌前就可以参加分局召开的会议、组织的培训、接收分局的指挥调度还可以参加现有的公安系统内的电视电话会议。考虑公安不同部门性质不同,而且会议较多,中科视频为武陵源区分局设置了不同类型的视频会议室模式,支持分局同时召开多个会议,以及省厅、市局等上级单位一起开会,从而解决各个下属单位就不用费劲皱折到分局参加省厅、市局的会议,只需要通过计算机登录分局的软件视频会议平台,就可以参加会议,从而提高会议召开的效率和即时性还有工作效率。

    网络部署 

    中科视频会议系统自身具有良好的网络适应性,且对带宽要求不高,可支持视频会议的正常运行。 

    接入方式 

    中科视频会议系统支持会议室、办公桌和移动方式等多种接入,分局及派出所可选择会议室和办公桌方式接入,也可通过移动笔记本的方式接入会议室。 

    部署方式 

    中科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端软件安装在分局的会议室操控室的计算机上,由专人维护,确保系统的稳定、流畅运行;客户端安装在分局会议室,分局利用现有的音视频设备,以及在派出所、治安大队桌面电脑、笔记本上安装客户端,配备摄像头、多媒体麦克以及多媒体音箱。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