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全线产品服务于中信75楼会议室三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0 作者:佚名

    中信75楼会议室三期工程重点在多功能会议室,该会议室总面积约80平方米,主要用来作为会议、报告、培训等用途的活动场所,跟据用户的需求,新特珑按照先进性、实用性可扩充性、可维护性以及经济型为原则,新特珑为其打造了一套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会议系统方面,新特珑特别为其配置了SUNTRON ACS2000MA会议系统主控机,该产品为分体式视像跟踪会议系统,作为专业会议发言讨论系统该是产品可扩展为智能视像跟踪型系统按主席台12席),另有视像型桌面式主席机SUNTRON ACS1018C 1台以及视像型桌面式代表机SUNTRON ACS1018D 11台,主席机在任何模式下均可随意开启(不受限),并具有主席优先功能(按下优先键暂时关闭全部代表机);代表机在麦克风开启时,摄像机跟踪最后发言者,当麦克风关闭时,摄像机跟踪上一发言者,当全部麦克风关闭时,摄像机跟踪预设场景,当预置位偏离发言者时可摇控迅速纠正,可摇控一键关闭联动跟踪功能(锁定目标摄像)并在需要时一键恢复;话筒的开关受会议模式的控制;配合同厂家之参量均衡抑啸器使用,麦克风的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而不会引起啸叫。

    显示系统方面选用1台EPSON  EB-D290 投影机(3000流明,XGA,500:1,LCD),以及1幅100”豪华型电动屏幕

    在控制方面选用SUNTRON  AV2+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套装,通过ST-60FW 5.7″LED真彩色无线触摸屏集中控制主要设备,如电动投影屏幕升降,投影机开关(包括延时关机以保护投影机灯泡),DVD等红外摇控设备动作,摄像机信号动作等。

    音响扩声系统选用SUNTRON专业音响产品,包括6只PANASONIC  WS-A12E吸顶喇叭,2台SUNTRON DPA-200专业功放,周边处理设备包括1台DBX 231房间均衡、1台DBX 266XL压限器, 1台SUNTRON AS1350参量均衡移频抑啸器;两编组调音台SUNTRON MX12032一台等等

    音源方面包括先锋DV310一台,另配备U段双手持无线麦克风SUNTRON U248一套,与以上会议系统麦克风组合使用。

    在信号传输处理方面,选用了AV矩阵 SUNTRON  AV0804、VGA矩阵SUNTRON  AV0804各一台以及会议延长线 SUNTRON CAB-8-15DG一条。

    中信75楼会议室三期工程涉及显示系统、议讨论系统、.扩声系统、中控系统等多个大的子系统。凭借多年的AV系统设计及施工经验,新特珑为中信75楼会议室打造了一个配置全面、功能强大、技术先进、系统工程,让中信的投资,发挥了最大的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