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美视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的“GRANDVIEW”商标最近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迄今为止投影银幕行业唯一,同时也是专业视听器材领域屈指可数的,获国家商标管理机关行政认定的最高商标荣誉。

    驰名商标是一个国际通用的概念,指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声誉的商标,驰名商标是知识产权领域重要的法律概念,经中国主管机关认定和保护的驰名商标在任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中遭到侵害时,根据《巴黎公约》和TRIPS协议的规定,将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保护。

    在国内,驰名商标还有着更为广阔的保护范围:

    1.禁止不当注册

    将与驰名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在非类似商品上申请注册,且可能损害驰名商标注册人的权益,商标局可以驳回其注册申请,已经注册的,驰名商标注册人可以请求商标评审委员会予以撤销。

广州美视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2.禁止不当使用 

    将与驰名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使用在非类似的商品上,驰名商标注册人可请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予以制止。

    3.禁止作为商号使用

    自驰名商标认定之日起,他人将与该驰名商标相同或近似的文字作为企业名称的一部分使用,且可能引起公众误认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不予登记;已经登记的,驰名商标注册人可以请求予以撤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