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搜狐视频创新推出在线免费“3D体验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搜狐视频上线了一项业界领先的产品——3D体验馆。搜狐视频引入了2D转3D的关键技术,将现有2D普通电影转换为具有立体效果的3D电影,从而突破3D电影片源匮乏的瓶颈,为观众在搜狐视频上观看大片带来全新的震撼体验。

    据了解,由于3D电影对拍摄设备、拍摄技术、后期处理、资金投入等要求比较高,目前能看到3D电影比较少见,国内更是寥寥无几。因此,国内出现了一些号称能实现2D转3D功能的软件或播放器,但立体感非常弱,被诟病为“伪3D”。

    自2010年起,搜狐视频开始3D技术积累和开发,自主研发了2D转3D的关键技术,并且在图像处理和视频编解码方面都进行了自己的核心研发,保证了视频品质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目前,在搜狐视频3D体验馆(http://tv.sohu.com/s2011/3d/index.shtml)上面已经可以看到《满城尽带黄金甲》、《枪王之王》、《塔拉星球之战》、《西风烈》、《越光宝盒》等多部精彩3D大片。据介绍,很快,还将会有更多3D大片面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