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科将携众多高品质3D设备亮相CIFTE2013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科有限公司致力于全面推广先进的3D电影制作技术,成功引进了多款高端3D设备,根据拍摄需求提供完整的3D方案,为多部大型立体电影提供专业的服务,保证其卓越的3D品质。

    创科将携众多高品质3D设备于CIFTE2013展会上亮相,同时还邀请了国外知名3D技术专家参与3D电影技术论坛与研讨会,为国内的3D制作方面的困惑提供解决方案。

    在众多3D设备中,首屈一指的当属STEREOTEC旗下的全遥控3D立体支架,其精准可靠的特性已被业内广泛认可。即使设备在拍摄现场出现故障,也能快速修复,完全不会耽误拍摄进度,是当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具备兼容全电动摇控、线控或全手动调整立体参数的3D支架。

    另外,创科还将展示极具特色的STEREOLABS产品,实时分析立体参数,执行3D画质控制。其中AutoCon更是当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3D产品,自动控制多达4个3D支架,实时驱动立体支架的3D参数,轻松获得最佳视效。

    欢迎各界人士届时莅临展位A140参观咨询。

 标签:创科3D设备CIFT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