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数字联手搜狐共同发力互联网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6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创维数字(00081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创维数字是搜狐视频首次引入的智能家庭入口端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力互联网电视,抢占家庭客厅入口。

    搜狐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丰厚的互联网入口及内容资源,从品质到流量都开创了行业新标,更是成为网生喜剧的发源地。2016年,搜狐视频将在国产影视剧、海外影视剧、综艺、自制、自媒体等领域进行最大覆盖和独家精品占有。创维搜狐盒子“娱乐虾S1”,在2015年年底已经登录电商平台进行销售,销量也很好。

    资料显示,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HK0751旗下以研发、生产、销售数字电视家庭娱乐网络视听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