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亮相北展 15年行业经验备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pjtime评测室

    昨天是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开幕第二天,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了大批观众。智能会议系统专业厂商---广州新特珑 有限公司(SUNTRON)参展亮相,展品涉及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切换器、音响系统和AV周边产品共五大产品线,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新特珑全套的智能化产品与长达15年的行业经验备受推承。

新特珑亮相北展 15年行业经验备受瞩目

新特珑亮相北展 15年行业经验备受瞩目

    新特珑音频会议系统:包括讨论型会议系统、讨论及智能视像跟踪型会议系统、讨论及智能视像跟踪加强型会议系统、讨论表决及智能视像跟踪加强型会议系统、讨论表决有线同传及智能视像跟踪加强型会议系统、红外同传会议系统。它以卓越的音质还原、更长的拾音距离、高效防啸叫功能、多项实用技术创新成为越来越多的工程商及用户的首选品牌。新特珑会议系统具有智能视像跟踪功能,创新采用智能摇控方式对摄像机进行全方位、更人性化、更快捷方便的控制,系统采用内置软件,从调试到使用完全不需要控制电脑,克服传统会议系统必须依赖电脑软件的控制方式,大大提高会议效率。因此新特珑音频会议系统特成为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最佳伴侣,两者可无缝对接,通过互联网将当前发言者的特写图像和声音实时传送到远方分会场,真正实现两者零距离面对面交谈。

新特珑亮相北展 15年行业经验备受瞩目

新特珑亮相北展 15年行业经验备受瞩目

    新特珑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包括一体化电教中控、分体式电教中控、合并式可编程中控系统、模块式可编程中控系统。

新特珑亮相北展 15年行业经验备受瞩目

    音响系统及周边包括DPA系列专业功放、DPP系列专业功放;MX系列专业调音台;VF系列专业音箱、HCS同 轴系列专业音箱、MS会议系列专业音箱;WM系列无线多话筒系统;U段无线麦克风、V段无线麦克风;HM系列 有线麦克风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特珑是少数可以提供AV工程所需的整套设备的厂商之一,旗下的全智能会议系统可以与旗下的大屏幕产品、中控产品以及音响周边等硬件设备灵活结合,组成功能全面的视频会议系统,除具有一般的视频会议系统所具备的功能外,还充分发挥了新特珑公司的产品优势,不但可以满足各种规模,不同需求的会议,还可以有效的提高会议质量和项目性价比,同时软件维护简单,扩容方便。

    结合十多年的AV系统设计、施工和项目管理经验,新特珑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AV系统解决方案、系统布线、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系统培训、系统验收、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无忧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