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公司乔迁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公司因规模扩大及业务发展需要,已于2011年4月27日正式迁入乐天大厦办公。

    值此乔迁大喜之际,特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多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进一步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相关服务,与您共同发展! 

    新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北段乐天大厦407 409

    其它联系信息不变:

    电话:020-38108886

    传真:020-38106558 

    因公司的搬迁给您与贵司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标签:盈可视Ncas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