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cast发布免费版智能3D云台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07年成立以来,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Ncast)已经走过四个年头,在四年的创业过程中,很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对我司一贯以来的大力支持,因此,于2011年5月20日,Ncast正式启动“2011 Ncast感恩回馈计划”,并发布了第一款免费应用软件 - Ncast Touch Track 智能3D云台控制系统。

    Ncast Touch Track 智能3D云台控制系统是一款可对一体化云台摄像机实现智能化3D控制的软件系统,支持市面上大部分使用RS 232协议的一体化云台摄像机,如:Sony(索尼)、Bolin(保凌)、Minrray(明日)、PUAS(普安视)等等。

    具体详情,请访问以下网页:http://www.ncast.com.cn/free_download.aspx

    接下来,我们将会发布免费的录播软件及视频互动软件,敬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