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PMC携手阿朗进军下一代远程医疗解决方案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更新日期:2011-05-18 作者:佚名

    5月17日消息,日前,UPMC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远程医疗平台及相应的一整套应用,使医疗机构及护理人员匮乏地区的患者同样能够享受到医疗服务。UPMC和阿尔卡特朗讯曾于2006年签署过相关的联合开发合作协议,本次签订的最新协议是双方在这一基础上所开展的进一步合作。

    该解决方案预计将会在2013年初投入商用。该方案针对医护机构的工作流程和病人的流动性设计了虚拟的“检查室”,可为病人提供安全、实时的临床会诊。病人可以通过支持多点多人实时视频和语音通信的各种移动设备,访问安全的远程医疗网站,随时随地获得预约或紧急医疗服务。

    协管此项合作并负责监督匹兹堡和新泽西研发团队工作的UMPC技术开发中心总经理Rebeca Kaul表示:“电信技术的发展和移动设备的广泛普及扫清了医疗发展道路上的障碍。凭借我们在临床和技术上的经验,UPMC和阿尔卡特朗讯已经做好准备,使患者只需点击鼠标就可获得我们所提供的最好的医疗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重要研究机构贝尔实验室同时也参与了这一平台的开发。该实验室研发的仿真及基于云的先进通信技术也将在平台开发中得以应用。

    合作管理这一项目的阿尔卡特朗讯风险投资部门副总裁Sid Ahuja表示:“创建下一代远程医疗系统的挑战在于设计出一个真实的多点通信平台,使医疗服务的所有相关者不论使用什么样的通信设备都能安全地查看同样的数据和医疗记录。采用云技术,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提供相关服务和软件应用,而不仅仅是通过企业专网提供,并可通过安全、实时的语音、视频和数据连接将医疗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到新的发展水平。”

    UMPC在采用信息技术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通过新平台,UPMC可以进一步整合其为数众多的各种远程医疗服务,并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从1997年起,UPMC已将其远程医疗应用扩展到中风医疗、心脏病学、病理学、皮肤医学和眼科学等16项服务领域。UPMC的远程医疗网络连接着其内外部19个机构,包括ISMETT、UPMC在意大利的器官移植中心,以及UPMC在爱尔兰的Beacon医院等。此外,UPMC还为多家医院、内科医生,以及其他对远程医疗服务感兴趣的医学专业人士提供管理支持、商业援助和信息技术服务。

    关于UPMC

    UMPC是一家资产达90亿美元的全球性医疗企业,拥有5万多名员工,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通过合并20家医院、400位医生的诊所和门诊网站、1家健康保险服务机构,以及一些国际和商业服务机构,UPMC正在改变着医疗保健行业。UPMC隶属于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凭借其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水平,UPMC创造了全新的高度负责、成本高效并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模式。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

    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