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全线产品应用于邵阳医院多功能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佚名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实时沟通越来越频繁,对快速的信息化沟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大型的国际型政治会议到小型的企业商务谈判,我们的沟通无时无刻不依赖于会议。为简化复杂的操作和提高会议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单位的综合实力和队伍的整体素质,日前,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大规模的智能化视频会议室系统会议系统建设。

    在此次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系统建设项目中,新特珑品牌(SUNTRON、VCOMTEK)凭借齐全的AV产品线,以及以应用为先、以人为本的专业解决方案,而成为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智能化视频会议室系统的设备供应商,其全线产品也在邵阳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广泛应用。

    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智能化视频会议室系统会议系统建设项目内容包括智能视频会议室1间,长30.6米,宽15米,舞台长15米,宽4.5米,台口高度未6.5米,台唇呈圆弧状,台唇高0.5米。

    对于多功能会议厅的建设,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要求配置先进的可以举办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大型文艺晚会,大型综合宴会,技等功能综合大厅;另外,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扩声系统的质量要求较高,把扩声系统声学指标定为音乐一级标准。

    在具体配置方面,为满足报告、会议、演示、文艺汇演等功能,以及为满足作为视频会议的主、分会场的需要,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采用了具备会讨功能SENYU HD-700A智能会议系统。

    显示系统方面由于决定采用单投影显示方式,选用1台INFOCUS IN-42+高亮度工程级投影机,分辨率1024×768,亮度达4500ANSI流明,对比度1000∶1;318W UHP冷光源灯泡,1只150”电动屏幕置于主席台的正后背景处,另配备一台42”移动式液晶电视(用时用小推车推出来)。

    除此之外,还选用了具有多项业界创新功能的最新型会议讨论系统SENYU HD-700A:以及SUNTRON PRO AV2+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套装,对系统主要设备进行集中控制,化繁为简,可大大提高会议效率。

    在音响扩声系统方面,现场设2只15” SINGUAN RF-15全频主音箱(由1只SINGUAN DPA600功率放大器驱动), 2只18” SINGUAN RF-18B重低音音箱(由1台SUNTRON  DPA800功率放大器驱动) 4只10” SINGUAN RF-12全频音箱(由2只SUNTRON  DPA450功率放大器驱动),2只10” SUNTRON  RF-10全频音箱(由1只SUNTRON DPA450功率放大器驱动)同时兼顾会议台上的返听扩声;配备2编组、3辅助的12路调音台YAMAHA MG166CX一台,周边处理设备包括1台DBX 231均衡器、1台SUNTRON AS1380AT参量均衡移频反馈抑制器。

    其中SUNTRON AS1380AT参量均衡移频反馈抑制器、两编组三辅助调音台与上述智能视像跟踪型会议系统三者配合使用,麦克风的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而无啸叫,同时也有效解决召开远程视频会议时经常出现的声反馈引起的啸叫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新特珑为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的扩声系统声学指标,总体达到并部分指标优于一级标准要求,并以满足多功能大厅的使用为原则;为在该会议室的与会人员营造了良好的听觉效果及在会议厅内行政会议管理决策学术报告等所需的功能。

 标签:新特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