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达电第2款平板电脑Puccini曝光

来源:工商时报-台 更新日期:2011-05-20 作者:佚名

    宏达电第2款平板电脑Puccini曝光。外电报导指出,Puccini将搭载10英寸屏幕、Android 3.0与Sense UI并支援LTE网络,规格比首款平板电脑飞行者明显升级不少,6月将透过美国电信服务业者AT&T上市。但值得注意的是,AT&T的LTE网络最快要到年底才会商用运转,加上飞行者5月底才在美国开卖,也让Puccini能否如外传般在6月上市充满变数。

    另外,受到iPad严重挤压Android阵营平板电脑销售影响,据了解,宏达电下半年平板电脑上市计划已经由2款缩为1款,今年宏达电平板电脑销售量恐怕不易达到原先外传的200万台目标。

    虽然宏达电今年营运重心并不是放在平板电脑,但平板电脑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多个国外网站近来纷纷报导,宏达电计划在今年6月推出一款代号为Puccini的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将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10英寸屏幕、高通的双核心晶片组并支援LTE网络,与其他竞争对手的Andr​​oid 3.0平板电脑都是原生作业系统不同的是,Puccini将会搭配宏达电Sense UI以及宏达电为平板电脑开发的Scribe与触控笔,并搭配电信全美第2大电信服务业者AT&T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飞行者5月初才在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通路商BestBuy预售、5月底在美国正式销售,以宏达电的产品操作策略来说,通常会在产品开卖超过1季之后再推新品,免得破坏现有产品的销售状况,尤其飞行者硬体规格比Puccini弱、两款产品应用软体相近,若Puccini赶在6月上市对飞行者的销售会不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