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携SONY产品进驻贵州广播电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佚名

    天道启科携SONY产品进驻贵州广播电视系统

    广电行业作为国内最早接触和应用专业视频产品的行业,由于其发展时间长,专业性强等特点,市场的专业程度和成熟度比其他视频产品市场更为明显,历来是天道启科关注的焦点行业之一。

    贵州广电系统肩负发展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及有线电视网络的重任,由于广电网络分属于各级广电机构,分散经营,重复建设,发展缓慢,管理粗放,效益低下,隐患较多。贵州省委、省政府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有关要求,作出整合全省广电网络,推进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决策,对全省90多个网络机构进行资产重组,组建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从而建立起全省广播电视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新体系,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开发广电网络产业,推进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2010年下半年,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资源,建立起全省的广电公司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项目涉及全省89个县及地区。

    天道启科推荐SONY摄像产品

    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经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在主会场建设中,推荐了SONY BRC-z330产品。

    目前,贵州广电系统可以随时召开各地州子站视频会议,使新的广电体系管理效率大大提升。SONY BRC-z330远程彩色摄像机良好的视频效果、极佳的网络适应性、安全稳定的无故障运行和天道启科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给贵州广播电视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www.ipav.net.cn。

天道启科携SONY产品进驻贵州广播电视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