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山泓杰领先支架产品亮相InfoComm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级视听集成展会InfoComm China 2009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11月9-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专业生产液晶电视壁挂架、悬臂壁挂架、超薄壁挂架、移动式落地支架及投影仪吊挂支架厂商--昆山泓杰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产品参展亮相。

昆山泓杰支架亮相InfoComm2009

    昆山泓杰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视听设备支架及视听配套五金零配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专业标准的等离子、液晶显示器电视安装用壁挂、吊顶、落地移动式系列支架,产品质量通过GS安全测试,完全适用于VESA标准的各品牌液晶、等离子平板显示器电视机的壁挂等安装方式,部分型号的产品可使屏幕调节角度达180度。

昆山泓杰支架亮相InfoComm2009

    近年来的液晶、等离子电视得到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各种电视安装使用的壁挂、吊顶、落地移动式支架需求量激增,带动了一批视听设备支架厂商的发展。昆山泓杰电子有限公司不断优化产品,产品均能满足可调倾角、VESA标准及易安装、易防盗功能,公司产品订单不断,公司业务量持续不断的增长,在同行业里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及客户的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