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山泓杰专业支架亮相InfoComm20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1(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于4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近200多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参展,在视听媒体周边安装设备行业内具有领导地位的昆山泓杰电子有限公司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昆山泓杰专业支架亮相InfoComm2011

    在本次展会上,昆山泓杰电子展示的产品有:短焦距投影仪支架、吊架、移动短焦白板推车、LCD和LED电视支架、桌上型支架等等。

昆山泓杰专业支架亮相InfoComm2011

昆山泓杰专业支架亮相InfoComm2011

    昆山泓杰电子专业研发电视挂架和视听安装设备,产品种类齐全,并通过了UL/GS/CE/ROHS等国际安全及环保认证。泓杰电子产品以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快捷而闻名遐迩,并一直聚焦于产品的功能,安全,易于安装,质量及整体外观上进行孜孜不倦的研发并取得了10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自2004年企业成立至今,泓杰电子在国内外专业领域及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取得了相当的市场占有率,并已经成为国内视听设备行业的领头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