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U2010无线麦克风 摆脱电缆限制移动随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2 作者:佚名

    无线麦克风系统最大的优越性在于它去掉了连接麦克风与音响系统的连接电缆,赋予了使用者更大的自由度,他们可以随意走动,不受电缆的约束。新特珑 U2010无线麦克风采用PLL技术进行频率锁定,具有极高的频率稳定性、谐波抑制比,可方便设置不同频率以避开其它干扰信号,在摆脱摆脱电缆限制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如有线麦克风一样的音质逼真度。

    新特珑U2010无线麦克风每套接收机配备两个发射器,采用全LCD显示,红外线自动对频。创新的采用了透光按键保证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清晰看到按键所在;特别设计的双色背光源,可极容易分辨接收状况。

    U2010无线麦克风每套接收机配备两个发射器,接收机可由用户设定接收灵敏度;发射器具有发射信号强弱档选择,频点可覆盖对应的整个频段,可以自由使用于高、低端频段。

新特珑U2010无线麦克风 摆脱电缆限制移动随心

    接收机:

    1、频率:第一频段790-860MHz;第二频段720-780MHz;第三频段620-680MHz。

    2、频点:80X2CH。高、低端各有80个可自由选择的频率点。

    3、音频输出:800mV(1KHz音频信号,25KHz调制度时)。

    4、接收灵敏度:-96dBm。

    5、外形尺寸:16.5英寸标准机箱。

    6、使用电源:DC12-15V/800mA。

    发射器

    1、频率:对应接收机频段。

    2、频点:具有160个频率点,可覆盖对应接收机的整个频段。

    3、调制度:+30KHz(输入1KHz/50mV音频信号时)。

    4、射频强度:<10 dBm。

    5、使用电池:两节AA电池。

    6、功耗:100mA(3V,发射强档);80mA(3V,发射弱档)。

    7、标配2只手持式无线麦克风,也可选配2只领夹式无线麦克风,或选配1只手持式、1只领夹式无线麦克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