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NTRON ACS2009MA智能会讨系统--快速聚焦会议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5 作者:佚名

    在科技与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会议电视使用越来越普及,多功能会议室对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许多讨论会议使用的情况下往往要求其摄像机随着发言人的变化而自动跟踪。

    SUNTRON ACS2009MA智能视像跟踪型会议讨论系统是一款一体化智能型产品,集视像跟踪的功能与会议发言讨论功能于一体,凝聚了新特珑电子多年工程应用实践和科技创新的结晶,系统具有多项实用创新功能,极大的方便系统的安装调试和扩展,更重要的是可让会用户享有前所未有的操作方便性和快捷性。

    SUNTRON ACS2009MA内置软件,系统从调试到使用完全脱离电脑,系统操作更方便并可大大提高会议效率,同时还有利于节省用户投资。

    ACS2009MA应用业界创新的智能遥控器任何时候均可全方位控制接入主控机的高速摄像机,可完全替代云台控制器,尤其是可用于快速设定麦克风ID地址(麦克风可随意增减),快速调整和保存麦克风与摄像机的联动预置位,如,当麦克风被开启发言时摄像机始终跟踪最后发言者,当关闭最后开启的麦克风时摄像机跟踪上一开启麦克风发言者,当关闭全部麦克风时,摄像机自动调整为场景摄像;当摄像机预置位偏离实际发言者时,可通过智能遥控器快速纠正;另外,在不需要视像跟踪的场合,可遥控一键解除联动跟踪功能,此时打开任一麦克风,摄像机不再联动跟踪,但可遥控指向任意目标;当需要视像跟踪功能时又可摇控一键恢复此功能。SUNTRON ACS2009MA智能视像跟踪型会议讨论系统操控十分方便、快捷,可说前所未有。

    ACS2009MA预设多种主会议模式如:自由模式(FREE)、轮替模式(FIFO)、限制模式(LIMIT);另外还有三种可选的子会议模式:主席专有、主席提示音、自动关机。当使用者按下主席优先键时,可暂时半闭全部代表机并强插话,松开优先键则恢复之前状态。系统中的麦克风采用松下进口咪芯,列席机(话筒)的拾音距离可达450-500mm而不会引起啸叫,开关可由中控系统的无线触摸屏或电脑软件控制。

    在应用是,自动视像控制系统在会议开始前,将每个麦克风对应的摄像机位置进行预置,会议发言时,摄像机将根据预先的设置自动跟踪发言者的位置。当会议中的某个发言者发言时,轻触麦克风上的发言按键,摄像机根据预置的麦克风位置自动对准发言者。当该发言者结束讲话,其它发言者发言时系统又自动跟踪正在发言者的位置。

    据悉,CS2009MA系统功能可广泛应用于远程视频会议室,配合远程会议终端使用,两者无缝对接,实时的将当前发言者的表情特写和声音通过互联网传送到远方分会场,实现真正面对面,零距离交谈。

系统连接参考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