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画版“罗密欧”夺冠 《狂暴飞车3D》遇冷

来源:粉色网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佚名

    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的一周,北美票房迎来一个低谷。根据莎士比亚经典爱情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的动画片《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后劲十足,在上映第三周之后上演“翻盘”戏码,在上周末以1421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荣登北美榜首。

    动画片“吉诺密欧与朱丽叶”翻盘反超

    与新片《嘿咻卡》、3D动作片《狂暴飞车3D》相比,动画喜剧《吉诺密欧与朱丽叶》的阵容与宣传力度均不占优势。该片以莎翁经典《罗密欧与朱丽叶》作为蓝本,主角改成了矮人精灵,由《赎罪》的男主角詹姆士麦克沃伊以及女演员艾米丽布朗特分别担任主角的配音工作。虽然前两周票房成绩一般,但上映三周后却迎来翻盘,以1421万美元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

    凯奇遭遇“中年危机”

    尼古拉斯凯奇近年来虽新片不断,但尴尬的票房成绩令这位昔日影坛硬汉遭遇事业的低谷。今年春季档凯奇已经奉献了《女巫季节》和《狂暴飞车3D》两部影片。前者1月上映,目前仅收获2455万美元票房;而R级动作片《狂暴飞车3D》在并无太多佳片上映的档期,也仅获得513万美元的惨淡票房。但口碑方面,《纽约时报》则称该片“枪战和飞车戏都可圈可点,属动作片的水准之作。”只可惜曾经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凯奇如今已沦为“票房毒药”,不禁令人唏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