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夜传说4》再曝片场照 贝金赛尔美艳依旧

来源:m1905电影网 更新日期:2011-03-18 作者:佚名

    近日,正在温哥华热拍的《黑夜传说4:新黎明》再曝片场照片,照片中主角凯特·贝金赛尔终于亮相,身穿经典黑色紧身衣套装的她美艳依旧,依然是那个致命的女吸血鬼。

    影片《黑夜传说4》讲述的是,在15年的昏迷状态后,吸血鬼Selene(贝金赛尔)终于醒来,发现她有一个14岁的女儿Nissa,她是吸血鬼与狼人的混血儿。这时一个名为BioCom的组织正在制造“超级狼人”新物种,母女俩必须一起去阻止它。此次的探班照显示影片正在西蒙·弗雷泽大学拍摄,一个叫做Antigen(抗原)的不知是组织还是研究所显然有可能是影片的关键,女演员桑德林·霍尔特的白大褂证明了其科学家的身份。

    《黑夜传说》以及续集《黑夜传说2:进化》因其伤算独特的视觉风格以及女主角贝金赛尔的美艳闻名,最后还促成了导演伦·怀斯曼和贝金赛尔的一段姻缘。第三部《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虽然,用了黑夜传说的名号,但是贝金赛尔和怀斯曼双双缺席,此次第4部影片贝金赛尔回归了,但是导演已不是自己的丈夫,而是拍摄《庇护》的曼斯·马林德和比约恩·史坦,二位导演能否将一个已经气短的吸血鬼传奇系列复活,还留待影迷观察。

    影片《黑夜传说4》将于2012年1月20日以3D形式在美国上映。

 标签:黑夜传说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